首頁 > 交易人保護 > 反詐騙專區-會員公司澄清聲明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澄清聲明

因近來網路詐騙、非法代操猖獗,本公司為保護交易人權益,提醒留意以下事項:

  1. 本公司會將交易人買賣報告書、對帳單透過中華郵政與電子郵件發送系統寄送至交易人所指示之收件地址或電子郵件信箱。
  2. 交易人帳戶的交易內容以及權益總值等資料,均以本公司以上述正式管道寄送的買賣報告書、對帳單為準;由他人提供或非正式管道提供的買賣報告書、對帳單內容均不可採信
  3. 請交易人務必詳閱本公司提供之買賣報告書、對帳單內容,並檢視權益總值金額及變化。若有疑問,請於三日內與本公司聯繫。
  4. 為防範金融詐騙,請交易人切勿任意將下單憑證、密碼交予他人。若委任他人代為下單也僅止於依交易人指示代為執行,而非全權委託他人代為決定下單內容(俗稱:代操),此為非法行為。
  5. 交易人委由他人代為執行委託或將下單憑證、密碼等交予他人,一旦造成交易損失,本公司無法負任何賠償責任,敬請留意。